因為第一天8點多就睡了

隔天硬是睡到8點半,我真的很能睡

去吃飯店的早餐之後在游泳池畔抽菸的時候

遇到一對也是台灣來的夫妻檔

他們是第四天囉

就相約一起包TUTU環島去囉

我們很幸運,找到一台好新的TUTU

司機人很nice,叫做JOY,最後談好的價錢是600peso/3hr

很便宜囉~

一路上買水會多買一份司機的,找的零錢就給他當小費

他真的帶我們上山下海耶

而且那邊有的司機遇到路況不好都會叫客人先下車

JOY不會唷~他會帶我們走小小的路,即使路況差,也不會請我們下車,我們先從東岸過去

因為吹東風

所以東岸海灘就會有一些枯枝什麼的,比較髒

這就是東岸的海灘

這天天氣還不錯,我喜歡這天的天空

IMG_0067.jpg

只有這段路,我們有下來幫忙推個車,因為是斜坡嘛~車上又載著四個人

左邊粉紅色外套是我同行的朋友,右邊穿沙龍的小妞就是早上認識的新朋友,還有冒出來的那個頭是她老公

好恩愛的夫妻呢!剛生完第二胎,他們的寶貝超可愛!!

IMG_0068.jpg

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們到了哪,新朋友就把地圖給司機,跟他說我們要去哪去哪

這張是Boracay的置高點

好高,也好美

姑娘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

其實站在這 我有點腿軟,但是又感嘆長灘的美

IMG_0075.jpg

在白沙灘新買的短沙龍,250peso殺到150peso

這個時候我的腿還是軟的

哈哈

我真的有點沒用!

IMG_0076.jpg

據新朋友的說法,這邊就是vesta住的地方,也是在東岸

我們進去看的時候,剛好遇到打掃的阿姨

vesta的房間沒上鎖,在門口往內望有看到她的小折

呵呵

打掃阿姨說我們可以進去看

可是不好意思就沒進去囉~

IMG_0086.jpg

看!是不是感覺很好,我很喜歡這種背影的照片,真的很甜蜜!!他們的感覺比較像情侶~^^

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我家親愛的這樣出去玩啊啊啊啊啊~~~~

IMG_0090.jpg

跳躍的照片一定要來一張的呀~客倌您說是吧~

IMG_0093.jpg

這就是我們坐的TUTU還有司機JOY

IMG_0096.jpg 

我們去了蝴蝶培育園

IMG_0110.jpg

奇怪~明明是蝴蝶培育園,為啥有這麼多蝙蝠啊?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

IMG_0104.jpg

翅膀破掉了~

IMG_0105.jpg

這隻超大隻的喔~那邊的蝴蝶都不怕人耶,還有飛到新朋友肩膀上跟頭髮上的呢!!

IMG_0107.jpg

好~~~~~~~~~~~~~~~~~~~大的一朵扶桑花

IMG_0108.jpg

離開蝴蝶園,沒油了,這是他們的加油站!!好可愛

IMG_0111.jpg

是不是很可愛~用可樂瓶裝著的汽油

IMG_0112.jpg

到PUKA海灘了

Boracay遊客最多最有名的是白沙灘

這邊是另一個沙灘

好像是第二大的沙灘吧

人很少,只有一些零星的小販

椰子水好貴,50peso

我們沒買

沙灘上有很多被沖上岸的小珊瑚礁跟小貝殼

IMG_0129.jpg

IMG_0118.jpgIMG_0133.jpg

這這這..........就是有名的NAMI飯店

在DINIWID海灘上

是個小海灘

可是因為飯店蓋在山壁上

聽說VIEW很棒

下次要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去那住一晚!

IMG_0142.jpg

這是DINIWID沙灘的沙,好細對不對?

IMG_0152.jpg

跳躍再一張

IMG_0157.jpg

沙灘是白的,連螃蟹也是白色的~

(謎之音:白沙灘黑螃蟹能看嗎?牠是要怎麼活啊?蛤~蛤~蛤?)

 IMG_0158.jpg

我們中午就請司機吃飯,然後回到白沙灘,FRIDAYS飯店那邊就請他先回去了,總共花了5個多小時左右

我們給司機800peso

跟JOY約好晚上9點到ASYA門口接我們一起去島上有名的PUB  COCOMANGAS

這就是FRIDAYS飯店外面的躺椅,他們的躺椅只提供給他們住宿的客人喔,要去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

大部分的躺椅都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躺一個下午了,所以要記得問一下

IMG_0164.jpg

到了FRIDAYS怎麼可能不把這個拍下來勒~~是吧客倌們~

IMG_0154.jpg

在FRIDAYS那泡完水之後,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,我在海上飄很久,哈哈 ~~我愛大海!!

而且那邊的海不會很鹹,海水弄到眼睛也只有一點點刺刺的,不會痛

之後我們就到JONAH'S喝MANGO SHAKE去囉~

去長灘一定要去喝這家,我們喝過很多間的,這邊的最香濃!!

IMG_0179.jpg

這是我點的MANGO SHAKE WITH MILK

讚!!雖然我的敏感性牙齒隱隱的發酸

但是還是讚!!

IMG_0180.jpg 

晚上9點我們三個女生一直等不到JOY,自己另外又找了車過去COCOMANGAS,我不得不說,那邊的人真的沒啥時間觀念,

可能太悠閒了,呵呵~我在島上沒看過時鐘長什麼樣子,我們都到PUB坐下好一陣子,JOY才來找我們,我第一句就是......

YOU'RE LATE!!!!!

不過我們還是放他去跑車,然後再跟他約11點半來接我們,雖然我們知道他可能又會遲到

 

 

IMG_0206.jpg 

這就是COCOMANGAS有名的15杯調酒,一個人喝光光會把你的名字跟國籍刻在銅牌上,貼在牆壁上,聽說台灣現在是第20名,

不過我喝酒會起酒疹 會腫的跟豬頭一樣,所以我只有喝一杯,其他的都是另外兩位小妞喝掉的~

IMG_0210.jpg

喝空的酒杯,因為有兩台相機在拍,三個人的焦點不一樣 ,哈

 IMG_0212.jpg

喝完還會送一件T桖,不過不是一人一件

IMG_0213.jpg   

結果到了11點半,JOY還是沒來,我們等到12點又坐別的車回去了,暈........

第三天我睡到中午,起床差點沒軟腳,前一天走了很久的海灘,又去跳舞

下床那瞬間我軟腳,話說.......我怎麼一直在軟腳啊我~!!

第三天天氣不錯喔~

我終於拍到漸層的海~好美

原諒我沒有好的攝影技術,又帶著小DC>"<

IMG_0215.jpg

我一直很想拍一張這樣的照片

IMG_0229.jpg

海上活動之一的風帆,我們第四天傍晚有坐,等我貼照片囉~

IMG_0235.jpg

其實這趟我的自拍照跟風景照的比例差不多是1:1

 

IMG_0244.jpg

這趟拍的300多張照片裡面我最滿意這張,亂槍打鳥總是也會拍到美美的吧!哼哼~~~~

IMG_0246.jpg

這天我們有叫沙灘馬殺雞,就是這樣按的拉~我舒服到都睡著了~

IMG_0247.jpg

手工香皂的店,一個50peso,3-4個香皂他可以幫你綁上緞帶送禮,也有搭配好的四個的組合

IMG_0250.jpg

晚上在bamboo lunge吃飯,因為他們有紅色的抱枕,大大正中我的心,晚上一到,他們就會把矮桌跟小椅子擺到沙灘上

,在沙灘上吃飯很爽~碰到有當地人在求婚,應該是當地人吧~我想

我沒拍到男方跪下打開戒指盒的那一瞬間,殘念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289.jpg

WILL U MARRY ME BABY?

我超感動的~

 

IMG_0292.jpg 

bam boo 的火舞表演,我好怕火把燒到我的瀏海,他們會一桌一桌問要不要拍照,然後表演結束之後

就會拿著小費筒來囉~

IMG_0299.jpg

之後我們在回去的路上,找到一間好棒的馬殺雞,沙灘上的開價是350peso

可以殺到300peso

但是這間沒辦法 就是350peso

但是真的手法有差,有對到我的胃口,因為下手比較重,有折身體啦

我很愛去給人家油壓的時候幫我折身體,超~~~~~~~舒服的

第四天我又回去找那個妹妹按了一次

我有跟他拍照喔

等我寫DAY4-DAY5的時候會貼上來給你們看的

然後就回飯店.........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

陣亡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