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帳單10周年 中華電信抽好禮

華電信電子帳單提供超商繳費服務,手機下載條碼即可於全家、萊爾富超商付款。 圖/中華電信提供

近500萬用戶採電子帳單 每年少砍1/6大安森林公園 寄送快速又環保
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正式邁入10周年!中華電信表示,旗下近500萬用戶採用電子帳單,等於每年可少砍伐1/6的大安森林公園;中華電信提供電子帳單用戶多元付費模式,便利消費者付款,並希望今年能再增加60萬電子帳單用戶。

電子帳單除了具有快速寄送的優點之外,更因為節省紙張,進而減少樹木砍伐,根據統計,寄一份紙本帳單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約6公克。

從10年前推出電子帳單服務至今,中華電信已有近500萬用戶改採電子帳單,1年可省4,500萬張帳單紙,等於每年可少砍伐1/6大安森林公園;中華電信今年希望再增加60萬電子帳單用戶,這樣一來,可以再減少500萬張帳單紙。

手機載條碼 超商付款
改採電子帳單之後,民眾要如何繳費呢?為提升消費者便利性,中華電信提供電子帳單用戶多元付費模式,除了語音、臨櫃繳費或定期轉帳代繳之外,還要提供電子帳單超商繳費服務,手機下載條碼即可於全台超過4,000家的全家、萊爾富超商付款。

另外,消費者還可以使用「中華電信客服」APP,即時查詢費用、數據流量等未出帳帳單,並提供個人推薦費率及線上文字客服等貼心服務。

慶祝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服務滿10周年,中華電信回饋電子帳單新、舊客戶,特別祭出百萬好禮抽獎活動。
中華電信表示,即日起至8月31日止,不論是新、舊電子帳單客戶皆可參加抽獎,共有iPad Air2(64GB Wi-fi版)、東京來回機票及85度C下午茶組等15,000多個中獎機會,中獎機會高;老客戶可享尊榮禮遇,使用電子帳單用戶2年以上者,加贈抽獎機會,中獎機會多更多。

為讓更多用戶加入環保樂活行列,中華電信表示,市話、行動電話客戶8月底前申辦,每月再獲贈歡樂點100點,連續24個月好康不斷,用戶完成辦理定期轉帳代繳者,還可多1個抽獎機會;活動詳情可參閱中華電信活動網頁,或手機直撥客服專線800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