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年初就一直在規劃出國自助的事情

一直到3月底敲定5月中要去蘇美島

跑了旅展

買了書

查了很多資料

結果4月底要買機票飯店的時候

被原來要同行的同學放了鴿子

突然跟我說沒錢

我傻眼

還好

親愛的小幽說他每年都會出國

問我年底要不要跟他一起去

我們本來是要去印尼公主島

可是公主島的資訊真的太少了

加上又沒有旅行社代辦公主島的機+酒

又找了一些地方

我們決定了

我們要去長灘島

長灘島在哪?

在菲律賓唷~~

9月多的時候決定的

9號我要出發去長灘5天4夜自由行囉!!

盼了快一年了自助終於要成行了

希望長灘天氣很好

台灣這幾天好冷

我要去長灘解放一下

大家等我回來貼照片寫遊記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